close
本來是為小說人物設計的歌,結果從沒寫過這麼陽光的文字,加了旋律覺得亂好聽的。

詞曲:我本人(揮手)


官話:
海風在飄楊,太陽天空上,潮水退又漲。
你我在海邊,奔跑沙灘上,歡樂不嫌長。
哦哦哦,年輕,是青春,愛情的活力。
我真想告訴你,依然很愛你,不知要珍惜。
夏天要離去,你也要離去,會不會來不及?

官話版沒心情唱,先唱台語版。

台語:
頭毛直直飛,日頭區區照,潮水起又落。
你我占海邊,相逐烏白走,青春無煩惱。
哦哦哦,少年,是愛情,兼四界拋拋走。
我想每加你講,拜託你毋走,作夥來吾人都。
熱天離開了,你莫離開了,不得去了了?

(播放器在這個字下)



(釋文)
頭髮一直飛,太陽一直照,潮起又潮落。
你我在海邊,互相追逐亂亂跑,青春無煩惱。
哦哦哦,少年,是愛情,兼四處跑。
我想要跟你講,拜託你不要走,一起來我家。
夏天離開啦,你也離開啦,不就都完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i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